close

昨天跟熊大要去小巨蛋看太陽馬戲團-藝界人生,為了怕人潮太擁擠特地提早去,

在momo百貨裡隨意逛了逛,決定到一花亭用餐,基本上它是一家生魚片丼飯定食專賣店

裡面有蠻多丼飯可以選擇的,菜單如下圖,定食價位大約在180-380之間,單點約100-180,小菜都60 

一花亭菜單

今天點的是親子鮭魚丼飯與牡丹蝦干貝丼飯

先來看一下熊大的親子鮭魚丼飯,裡面是北海鮭魚、鮭魚卵、金桔以及珠蔥花。

芥末很新鮮,鮭魚片跟鮭魚卵都非常新鮮,醋飯的味道也剛剛好,

不過熊大超愛淋日式醬油的,淋了一大圈在丼飯裡,據熊大表示微甜不鹹,吃完清爽無負擔,嘴裡很舒暢。

 

IMG_1410

定食的配菜-有牛蒡絲,田黑豆,最旁邊的那個吃起來軟綿有芝麻的香味,醬汁微甜,不知道是甚麼東西~~~ >//<

IMG_1416

定食的味增湯-紅味增的味道很重呢~~熊大個人是很愛~ 不過沒甚麼豆腐就是~~~

IMG_1420

哈哈~~再來就是我的牡丹蝦干貝丼飯

看起來超可口的~~~

事實上的確也很可口~~

菜單上是說裡面有紅蝦兩隻、干貝、鮭魚卵、玉子燒、金桔、蟹肉棒、紫蘇葉、日式小菜、日式燉菜。

可是我好像沒吃到蟹肉棒,不過有吃到龍蝦沙拉~~

甜蝦真的是有夠甜~~~而且口感Q彈~~吃到蝦子的時候,真覺得CP值爆表。

干貝的部分就新鮮,也是不錯吃,上面一點點的明太子很對我的胃阿~

跟熊大的親子鮭魚丼飯200元比起來我的牡丹蝦干貝丼飯280元,顯得划算很多很多~~~(竊笑ㄎㄎ~~)

 

IMG_1418

定食的配菜跟湯跟熊大的一樣,就不貼圖囉~~

基本上,一花亭食材的新鮮是有讓我驚訝到,而且價格也不高,很值得再去~~~(開心~)

不過以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吃的不夠飽,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~~

 

一花亭

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 MOMO百貨B2

訂位專線02-8712-9875

arrow
arrow

    lovel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